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lala

缺乏安全感吗?的确有一点,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遗忘..
“如果换是你,不见一年也会忘记吧。”
那时我感到好难过。
哪一天,或许会像游戏一样,玩完了就被遗忘。
直到一天突然想起,然后寻找,重玩。
可惜,爱情这种东西不是说重来就重来的。
“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,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?”
痴心绝对的歌词。
“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,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。为你落第一滴泪,为你做人和改变,也换不了你对我的坚决。”
或许是因为我很傻吧..
一味地宠着你..却比不了记忆..
好妒忌她..但不恨她。
无奈。
原本喜欢你是因为看你为她付出那么多..
的确,你是很疼我。
原本喜欢你是因为看你很有责任感..
的确,你没有辜负我。
但是,在现实里,不觉得安全。
留级,我接受了。
不当“总统”,我也接受了。
但是,事情好像越来越危险?
喂,未来你养得起我吗?(lolx)
逃避现实不能解决所有问题,这一点我想聪明的你很清楚吧。
要逃避可以,但是算我求你不要永远逃避。
我受一下委屈没关系,但是难道真要我一辈子受委屈吗?
好了好了,要是不在乎你我才不会管那么多呢..
心里话讲了,轻松许多。
称赞一下,其实感情方面你进步了蛮多的。
*微笑
比较容易沟通。
*再笑
实话实说,话是难听,但是没有隐瞒。
*紧抱(我想你可能说呼吸困难吧..呵呵)
现在呢,还是那句经典的话:
“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只要确认这份感情就足够了。”
我们加油吧!

No comments: